|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店名:楊記冰店

電話:02-2375-222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8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在附近吃完老店『亞東甜不辣』後,被外面的豔陽曬到有點昏頭,朋友說要不要找附近的冰店?我查了一下手機的待開發名單,想吃的冰店當天公休,然後又估狗了其他鄰近的冰店,就查到這間冰店,因為熱到連走路都懶所以就直接上計程車到目的地囉!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下車後才發現他們家還在準備當中,幸好部分料已經準備好了,就在旁邊等店家把桌椅都擺放好,這段時間也陸續有些客人也在旁邊徘徊了。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等待的期間先爬文一下,才知道這間店是大有來頭,不但是老店而且還是玉米冰的創始者,看到現場牆面滿滿的報導就知道有多出名了,只是我很少走到這一帶所以竟然連這間冰店都不知道。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搶頭香當第一個客人,我點了玉米、芋頭跟杏仁,朋友跟我的口味差不多,只差在我是杏仁而她點了綠豆,滿滿一大碗用料毫不手軟,我們還在怕會吃不完,結果根本是想太多。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玉米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滿特別的口感,而且粒粒飽滿,杏仁則是味道滿濃的,而我必點的芋頭則是既有泥狀又有塊狀藏在其中,吃起來鬆軟又濃郁,結果私心還是覺得芋頭最好吃了。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趁機挖了一口朋友碗裡的綠豆來吃,據說他們家的食材幾乎都是自家熬煮的,這樣長時間的品質比較能維持,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但個人最愛的還是芋頭了。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他們家的冰是屬於有顆粒感的,咀嚼控如我還會咬一下碎冰,糖水不過甜帶點黑糖的香氣,吃起來很剛好。剛剛才吃完小吃後馬上又來吃這間的冰品真是一整個飽足感爆表,他們家的料真的很對得起價格,不餓的話兩個人一碗會比較剛好。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楊記冰城|西門町經營一甲子特色玉米冰,

吃完要離開時,整間冰店已經是客滿狀態,而且應該有一半左右都是觀光客,這些觀光客的消息比我還要靈通。整體上來說雖不算創意或是讓人驚豔的冰品,賣相也比較偏傳統,但個人覺得味道有傳承下來比較重要,到西門町一遊時可以來試試喔~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