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店名:義窩瘋Crazy Pasta(蘆洲店)

電話:02-8286-1526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10號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1130-1430/1630-2000(周一公休)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經過這間店N次了,終於可以趁放假日來開箱一下,這間前身是我很喜歡的川菜麵食小館,因為前老闆好像要照顧老婆與新生兒所以將店頂讓,接手的是一間義大利麵店,喜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自然是不會錯過的。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因為店面小小的,承襲前老闆的精簡裝潢沒有多大變動,僅在氣氛及擺設上做點小改變,一樣是精巧又帶點溫馨的感覺。店內有兩位年輕老闆,一位主外負責接待及上菜,另外一位則是負責廚房,因為他們把廚房移到更後面的空間,所以整個環境完全無油煙相當的乾淨。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看了下菜單點了《青醬雞腿義大利麵(小辣)》,而愛吃焗烤的ㄚ娘在義大利麵及焗烤類徘徊不定,最後我就幫她點《粉紅醬燻雞焗烤筆管麵》,這樣一次就能吃到兩種不同味道及料理手法的麵食,對於我這個久久才會在蘆洲開箱的人比較有效率一點。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等了好一會,我的《青醬雞腿義大利麵》先上桌,等不及另外一盤上桌,簡單開了幾張照片就開吃了。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他們家的青醬就是很純粹的青醬,沒有另外加奶類調味用料精純,吃一口就驚豔感十足,很濃郁又高級的口感,帶點油感的麵條軟硬恰到好處,吃起來順滑帶點微辣感非常入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雞腿有別於一般乾煎或油煎擺盤,他們家是以醃漬過後的雞腿肉,先炸後炒添加外皮的味道,外表帶點微酥的口感內裡又相當鮮嫩,口感相當特別,加上切片的菇類提升些許脆脆口感,雖然用料很簡單,但料理的手法相當不簡單,這盤讓人印象深刻。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過沒多久ㄚ娘的《粉紅醬燻雞焗烤筆管麵》也上桌了,上桌時香味四溢硬是把我的這盤麵給比下去,因為焗烤的口味通常比較重,冷掉比較容易膩,所以通常我都吃非焗烤類比較多,趁娘吃的時候也ㄠ她幾口來試試!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焗烤食物相當燙口,入口的時候奶香味相當濃郁,筆管麵的軟硬度也相當適中,只是吃了半天看不到燻雞,問了老闆才知道燻雞與醬料和在一起,除了紅醬的濃郁之外,白醬的奶香與燻雞的鹹香也分層釋出相當的有層次感,裡面另加了綠色花椰菜增加一些色彩,挖起來還會牽絲,讓愛吃焗烤類的ㄚ娘讚不絕口。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因為味道相當濃郁,而且份量相當多,大概剩下1/3左右ㄚ娘就吃不下了,但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還是盡力把那盤給嗑完。而我的那盤則是被吃到精光,ㄚ娘也對我點的這盤相當喜愛,直說下次她要點我這盤一個人獨享,我們兩個都被這間精湛的廚藝給收服了。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義窩瘋 Crazy Pasta|蘆洲巷

這間店位居於爹不疼娘不愛的邊界地帶,沒有捷運站交通也不算太方便,連停個車都是一大考驗,但就算地理位子這麼差,為了他們家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是要力推一下,千萬不要小看這種小店,因為高手都隱藏在這裡啊~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亞曼達☆ 的頭像
    ☆AmAnDA亞曼達☆

    亞曼達的戲劇♡旅行♡食物戀♡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