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店名:春甜早午餐

電話:02-8286-0788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58號

營業時間:每日0600-1500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這間店在我口袋名單放了一段時間,因為平日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市所以蘆洲的店家我幾乎很少捧場到,這陣子感覺到身心有點疲憊於是就放自己幾天假,過著慢活的日子順便開發一些住家附近的店家。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捨棄樓下的早餐店,一個人慢慢走了好一段路找到這間店,這是一間有著亮眼招牌的店,從外面看起來似乎空間很狹窄,但越走進去越有開闊的感覺,整體上的空間感不錯,牆上的畫有增添一些異國的氛圍。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裡面大概有7張桌子可坐23位左右,桌子中間空出超大的走道,不會感到擁擠,餐具及調味料到店內的最後方,大家可以依需求取用。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我看招牌推薦山形吐司跟美式漢堡,研究了一下菜單看到有點頭昏眼花,能點的排列組合也太多了吧!最後點了《黑胡椒鐵板麵套餐》與《卡拉雞腿辣味山形吐司(不加美乃滋及番茄醬)》。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邊看韓劇邊等,《黑胡椒鐵板麵套餐》終於先上桌了,套餐另外還有附飲料,我點的是去冰的紅茶,喝起來很一般但不甜就是了。鐵板麵的香氣倒是有吸引到我的注意,不管去到哪間早餐店,桌上有一盤鐵板麵就成了我的習慣。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他們家的鐵板麵麵體吃起來有點像比較細的烏龍麵,有彈性又古溜帶著黑胡椒鹹鹹辣辣的湯汁,吃起來很順口味道也很剛好,比較可惜的是麵條大多比較短,吃起來有點零碎感。上面附的豬排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都是薄薄的,但是煎過後的香氣跟軟嫩度還不錯,整體來說還滿喜歡的,而且麵量不少,我開始擔心我的吐司會吃不完。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卡拉雞腿辣味山形吐司》上桌時,很好!非常大且厚實的一份,除了吐司之外,裡面還夾著卡拉雞腿排、洋蔥絲、番茄片、生菜及一顆煎蛋,顏色鮮明之外看起來很新鮮,尤其是我這種不愛加醬的人,更能吃出食材的新鮮與否。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拿了半份的吐司大口咬下,熱騰騰微辣香酥的雞腿排和著洋蔥的辣、番茄的酸甜、青菜的清脆、雞蛋的口感,冷與熱的交織,讓口感相當有層次感,加上烤到有點焦脆的吐司,味道更豐富,餐點份量真的超大,雖然吃了半份就很飽足的我,為了這份美味硬是嗑光,結果一路就飽到晚上。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隔兩天我又來報到,想說這次不要吃吐司怕會太飽,還是一樣點了《黑胡椒鐵板麵套餐》另加上《香雞蛋餅》及《蘿蔔糕》,依照我在別間店的經驗,要吃完這些是遊刃有餘,沒想到我又錯了!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香雞蛋餅》上桌時我覺得這份量還可以,長盤上切成七大塊,旁邊放些許的醬油膏,餅皮夾著蛋與香雞排,皮Q蛋香雞排酥脆口感不錯,加上甘醇的醬油膏吃起來好像少了些什麼,眼光掃著每桌找不到辣椒結果被老闆娘發現了,她從冰箱裡拿出自製的辣椒給我,加了一小瓢的辣椒後,整個味道突飛猛進,這辣椒太強!又香又辣超好吃的!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邊解決蛋餅時,《蘿蔔糕》上桌了,上桌時我真的看到傻眼,這一大盤35元?而且每一塊都有厚度,老闆要賺什麼?他們家的蘿蔔糕吃起來柔軟外皮有些酥脆感,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加上老闆的特製辣椒就邊噴火邊吃,吃了半份就飽到爆炸,但最後還是整個嗑光,一樣一路飽到晚上。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左右到這邊用餐,客人算是很零散,我看到旁邊兩三桌像是高中生的男生就只有各點一份吐司跟一杯飲料就飽了,可見份量真的很足!跟老闆小聊一下才知道這間原本也是早午餐店,他們頂過來營業大概三個月左右,所以還算是滿新的店家。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食記-新北市蘆洲區|春甜早午餐|長安街後段大份量早午餐店!

這間早午餐店的食物大致上份量大且新鮮價格也不貴,環境跟空間都還不錯,唯一可以嫌的大概就是上菜的速度比一般的早餐店慢許多,但是餐點的品質跟溫度都掌握的不錯,就算等一下下也無妨,早午餐嘛!就是要慵懶不趕時間的慢慢吃啊~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