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店名:四維紅麵線

電話:02-2703-34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4號(捷運科技大樓站)

營業時間:週一~周六0700-1900(週日公休)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經過麵線店好像不嗑個一碗,有辱我麵線控的名號!但是這間店對我來說相當的陌生,所以站在旁邊偷偷地估狗一下評價,發現他們家的評價很不一,但大致上好的評價居多,所以就給他走進去試試看。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他們家很簡單就只有大碗或小碗的麵線,料一律只有大腸頭跟大腸,因為我很愛吃大腸頭,但賣大腸頭的麵線店好像不是很多。看著擺放整齊的滷大腸頭跟大腸就覺得很開心,看看這色澤就感覺滷得很透。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老闆很熟稔的將麵線先舀到鋼杯上,然後再倒進碗裡,之後我就到處拍拍,沒有看到他處理後續的動作囉!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很快的,一碗鋪滿大腸頭跟大腸的大碗麵線就上桌囉!除了上面老闆特製的醬料跟香菜外,其他就是清一色的褐色,看起來很濃稠。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原本看到湯頭的顏色會以為是重口味,但喝起來對我來說是屬於濃稠但味道清淡的,麵線偏軟爛勾芡比較重一點,裡面有切絲的木耳增加一點脆脆的口感,算是順滑又好入口。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重頭戲則是這些剪成大塊的大腸頭與大腸,滷的相當鹹香入味鹹度適中,而且軟中不失咬勁,該有的口感一點也沒有少,是屬於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輕鬆吃的程度。老闆放的料其實還不少,幾乎每一口都有料,而且整碗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比較可惜的是味道太過清淡,就算另外加了醋及辣椒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味道比較不足,但唯一的好處是吃完後不會口乾舌燥。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四維紅麵線|每一口都有料的大腸頭與大腸

不過,在吃的過程中還是有客人一直靠過來,看老闆跟他們閒聊跟點餐的方式,應該是在附近滿常來吃的常客。整體來說這間店整理得滿乾淨清爽,老闆人也相當客氣態度很好,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大腸頭及大腸處理的毫無腥味口感也好,味道算不錯但對我來說太清淡,或許吃清淡口味的人會喜歡,另外在開放式街邊吃會比較熱一點,可能買回家吃會比較舒適一點喔!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