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半年前就光臨過這間CAMPUS CAFÉ,但期間都沒有什麼機會過來,今天去找朋友剛好有經過,就理所當然義無反顧就直直給他走進去了。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這間店的交通挺方便,就在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一出捷運站往前走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這間店,走過去不用2分鐘,對於我這個愛吃不愛走的人來說可是一大幸福~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開心的推門進去,一整個GG了,原以為平日下午沒什麼人,結果卻是滿坑滿谷(這是有點誇張的形容詞)的客人,整個是座無虛席的熱鬧現況啊..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詢問服務人員得知大概要等個15-20分鐘,原本想要轉戰其他地方,不過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跟我說有幾桌快要離開了,請我在現場等一下,一有空位會馬上告知我,於是我就在周邊拍拍這間位於三角窗的店面。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等不到10分鐘,我被安排在雙人的座位,服務人員很快的就將MENU遞上,還問我是否有消費過??要跟我解說一下這裡的消費方式,我跟他說我有來過不需要解說,過沒多久他就貼心的拿一個放置包包的籐編籃於腳邊,讓我坐得更舒服。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切記!!這是半自助餐,在劃完MENU之後要自己到櫃檯點菜及付費,不然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美食也不會自動到你面前的,連水跟餐具也是自己取用,對於有公主病及想花錢當大爺的消費者們,這兒可能不適合喔!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回收區有貼心的叮嚀,會選擇這樣餐廳消費的客人其實都很守規定,用完餐都會自動把自己的餐具收完才離開;回收區的隔壁則是洗手間,如果沒仔細看可能會找不到勒!另外,這裡有提供訂位服務,服務人員會在上面放置『已訂位』的桌牌。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點完餐之後,會拿到號碼牌及帳單,再來等服務人員上菜就好囉!!今天坐的位置剛好面對半開放廚房,裡面的作業流程及料理過程相當的透明化,讓消費者更能放心的用餐。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這是一間美式半開放空間半自助的餐廳,會讓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這裡的氣氛很好,餐廳放著美式流行歌曲,門口上方有一個大型投放螢幕放著MV,不過如果有遇到體育賽事,這個就會轉為美式酒吧的感覺,讓大家邊大口吃炸薯條邊喝可樂吧!!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廚房的對面則是開放式的空間,上次來是晚上,所以那面牆是封住的,讓我以為這是一個封閉式的空間,直到今天才發現這面牆還有開放的功能,讓喜歡戶外的消費者也有另外一個選擇,白天與晚上各有其風情。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蒜味薯條130元
 

等不到10分鐘,我點的菜上桌囉!!首先上場的是『蒜味薯條』,乍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但開吃後就會覺得怎麼一直吃一直吃都吃不完勒??這蒜味薯條用的是整顆的馬鈴薯下去製作的,邊吃還會偶爾吃到到皮的部分喔~

 

薯條只有裹上一層超薄的酥炸粉,咬下去有微微酥脆的感覺,再來就是相當濃郁的馬鈴薯味,搭配外層的蒜味調味料,不沾醬就非常的好吃,重點是不油膩。隨餐有附上一小碟的番茄味醬料,沾上剛炸好的薯條,冷熱交織,甜甜鹹鹹的很美味喔~不過個人覺得單吃就可以囉..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墨西哥辣味香蒜雞肉扁麵200元

 

過沒多久我的主角出現了『墨西哥辣味香蒜雞肉扁麵』,我一直是麵條的愛好者,可以一整個月不吃飯,但一天沒吃到一餐麵就會渾身不對勁,ㄎㄎ….這碗的分量依舊豪邁,如果沒有我這般的食量,其實一碗麵就可以很飽足囉..更不用說另外再點別的餐,頂多加上一杯飲料就很足夠了,所以還是呼朋引伴一起來點一桌的菜分食會比較裡想喔…

 

麵條軟硬適中,裡面佐青椒、黃椒、紅椒,加上大塊的雞肉塊及些許的羅勒提香,雖然標榜『辣味』,但也僅是微辣,不用擔心會辣到吃不下,這碗麵算是挺清爽的,調味很簡單,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卻不顯單調,所以一下子就嗑光光了..

 

餐點吃完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依美式餐廳來看,這邊的餐點單價很平實,份量也給的很大方,所以很適合聚餐,不過建議來之前還是先訂個位,以免現場要等很久。這裡雖然不收服務費,且採半自助的方式,但是在服務上面可是不折扣的,服務人員在客人離開之後會立刻恢復桌面整潔,我們用餐中的桌面也會不定時的被清裡,服務非常的機動性。

 

服務人員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服務客氣且熱情,三不五時也會看到他們內部之間互動的活絡,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工作環境是相當良好的,所以連帶店內的氣氛也很好。很喜歡這樣的美式餐廳,美食、氣氛、環境、服務態度都相當的具水準,在價位平實的餐廳裡實屬難得,一頓餐吃下來也賺到愉悅與輕鬆,推薦喜歡這類餐廳的朋友們可以來體驗一下喔~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店家資訊|食記-台北市松山區|用料大方、愜意自在的美式餐廳CAMPU

營業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42-3438

營業時間-10:30AM~10:00PM(限時1.5H)

付費方式-現金

 

※以上心得純屬當下品嚐過後分享,食材內容、口感、營業環境及服務內容可能會隨時因營業方式調整或做變化而無法及時更新,大家參考即可!!※

arrow
arrow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