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店名:錢林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6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8773-2268

付費方式:現金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1:30-20:00(休假日請參考粉絲團)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本來這篇是排在後面一點要分享的,但是他們的粉絲團突然跳出即將於6月初歇業的消息,讓我不得不把這篇往前排,也同時間在粉絲團哀號了一下,在它們歇業之前,一定要多排時間去吃爆它!!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前陣子因為生日前一天臨時接了一個工作,所以把原本當天約好的生日大餐給推掉了,下午下班之後因為是平日臨時也約不到人,腦袋頓時浮現這間小火鍋店,點了一鍋彭湃的海陸鍋當成生日大餐。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因為本身是個火鍋控,所以都會定期找朋友到新開的火鍋店去嚐鮮,但是可以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的火鍋店就只有這間。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在龍江路認識了這間店,據我所知這裏面的服務人員都是一家人,因為價格平實且服務好,所以幾乎一個星期至少會光顧兩次,之後因為店租大漲的關係,老闆就搬遷到了現在的遼寧街。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他們家的火鍋不講噱頭,每次端出來的東西都一樣,溫順鮮甜的湯底加上新鮮的食材,穩定的品質及友善的服務,讓我一吃就是十幾年,甚至到後面我上班的公司離這邊很遠,但只要有機會,不管是談完業務或是偶爾想吃就會翹班到這邊飽餐一頓。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這邊的裝修很簡單、乾淨,自從疫情開始,桌上就開始多了隔板,吃起來更安心,這邊唯一需要站起來取用的只有調味料區,還有飲料、高湯補充區,我很喜歡這間火鍋吃起來很單純不花俏的樸實美味。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他們家的菜盤多是時令蔬菜,裡面唯一的火鍋料就只有蟹肉棒,而且為了不浪費食材,他們也提供替換食材的服務,像我本身不喜歡吃豆腐、豆皮等豆類或是芋頭,都會跟他們換甜不辣,因為盤子裡都是自己愛吃的,所以就算再飽也會想辦法吃到一滴不剩。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通常我都會吃鯛魚肉品鍋,肉類我通常只會點培根、豬肉或是雞肉,通常都是看心情在點,然後再加上細緻的鯛魚以及麵或冬粉就夠讓我滿足一整天了。肉品的部分都不小片,分量算不少。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當天的海鮮盤有花枝、鮮蝦、鮮蚵、鯛魚及蛤蜊,花枝雖然看起來薄,但吃起來很脆口,蝦、蚵、蛤蜊都很新鮮沒有土味,也洗的很乾淨完全吃不到沙,鯛魚吃起來很細緻,是喜歡海鮮的人不能錯過的一盤海味。通常我會跟服務人員多要一點薑絲,煮到後面湯頭會變得超濃郁好喝,通常吃火鍋不大會喝湯的我,通常都會喝到喝不下為止。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錢林日式涮涮鍋|即將歇業的平價小火鍋,

吃完後,還會端上一碗冰涼的小點心,為吃完火鍋後畫下美好的句點,只是當天我只顧著吃點心,完全忘記要把點心也拍一下真是失策,下次去再補上好了。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