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照片來源:本篇照片引自該劇相關劇照

劇情結構★★★★★☆☆☆☆☆

演員顏值★★★★★★★☆☆☆

粉紅劇情★★☆☆☆☆☆☆☆☆

推薦指數★★★★★★☆☆☆☆

23

這一部一開始我看它的劇情介紹,以為是什麼驚心動魄、驚天地泣鬼神的情節,它標榜事前拍攝完畢及媲美電影的精心拍攝手法,加上男女主角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以為是個很完整的故事,所以滿懷期待的看下去。

看到最後一集時,我回想一下..疑?我到底看了什麼鬼片啊?

5

故事從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從何而來的池伍(金來沅飾),因為身上有著發電的特異功能,所以當他發生危急時,總是會運用身上的特異功能讓自己逃過一劫,但是每次發功之後,記憶又會再一次的空白,他也不懂自己為什麼總是會被一群人追著跑?腦海中唯一有記憶的是小時候在某個地方遇見的小女孩天具雲(李多熙飾)。

8

天具雲(李多熙飾)原本出生在一個甜蜜的幸福家庭,某天父母帶回一個小男孩,只說他們要出去一下,但從此就音訊全無。她在長大後成為一個優秀的警員,並持續追查失蹤父母的下落。

17

池伍與天具雲一邊追查一個神秘的L.U.C.A項目,背後為一群聚有野心的科學家們操作著,試圖以人造人,打造出最完美的人種以控制全世界,並獲得龐大的金錢及權利。在追蹤的過程中發現池伍的身世之謎,原來他也是被製造出來的人之一,而所謂的爸爸媽媽只是一些經由實驗所賦予的身分,並不存在著感情。

14

也因為池伍是實驗中最完美的實驗品,因此不停地被實驗室的人所追捕,試圖以他身上的完美基因去複製更多完美的人類,因此他在過程中不斷的被實驗、被測試,但也使得他的力量越來越強大。

13

11

在逃命過程中,也與天具雲產生革命情感而有了感情,他們安全的躲過一陣子並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直到他們的女兒生下來,這段日子也是池伍自出生以來活的最像人的一段時光。女兒的誕生使得實驗室的人更瘋狂了,更迫切的想要抓到他們父女檔,愛女心切的池伍捨不得讓女兒成為實驗室底下的犧牲品,因此將自己貢獻給實驗室,並協助他們製造出更多的新生命。

7

我只能說拍攝的手法真的很像看電影,尤其是前兩集拍得很像科幻片,讓我真的對這部片抱以超大的期待,沒想到這部卻是bug連連、、、以為他的力量變強大就可以對抗實驗室的人,但卻是一直挨打的份?

21

20

劇情是寫他跟女主角攜手共同對抗世界的故事,過程中是有對抗沒錯,我還期待他們兩個可以共同將實驗是給毀了,讓這項可怕的計畫停止,但、、、最後竟然還讓實驗室順利運作???無言啊!!!

9

本身男女主角的演技沒甚麼大問題,配角們的來頭也不小,照理說這類的議題應該會拍得很精采才對,但看到中間卻開始落漆,到後面就讓我邊看邊翻白眼了,我真的是為了男女主角撐下去的,不然早棄劇了!!

 

唯一讓我期待的是男主角三不五時露出的精壯身材、、、我不小心說了什麼嗎?

22

但是看到結尾總覺得會在拍個續集,畢竟這是起源,應該還會有個其他故事交代才對,就等等看好了,寫完繼續嘆氣、、、

 

PS、每個人觀看的角度及理解不同,本劇為本人觀看後的主觀心得分享,僅作為追劇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亞曼達☆ 的頭像
    ☆AmAnDA亞曼達☆

    亞曼達的戲劇♡旅行♡食物戀♡

    ☆AmAnDA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